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微软联合亚马逊和谷歌为医疗保健领域互通性提供支持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数据访问到公共数据模型,再到信息交换和工作流程整合,互通性是医疗保健领域的一个巨大挑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当地时间周一,微软宣布,它已经加入亚马逊、谷歌和IBM,为美国医疗保健领域的互通性提供支持。

微软

当地时间周一,这几家公司还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我们共同致力于消除采用医疗保健互通性技术的障碍,特别是那些通过云和人工智能实现的技术。我们共同致力于挖掘医疗数据的潜力,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结果。”

当展开对话时,微软等公司将从以下这些基础假设开始:

在适当的权限和控制下,无摩擦的医疗数据交换将在整个健康生态系统中带来更好的患者护理、更高的用户满意度和更低的成本。

医疗数据互通性要想成功,就必须考虑到所有全球利益相关者的需求,为患者、医疗服务提供者、付款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设备和药品制造商、雇主、研究人员、公民科学家以及许多其他将开发、测试、改进和扩展新工具和服务部署的人提供所需的能力。

开放标准、开放规范以及开放源码工具,对于促进无摩擦数据交换至关重要。这需要各种技术策略和协作,以便业界汇聚并接受医疗数据互通性的新标准,例如HL7 FHIR和Argonaut Project。

实现无摩擦的健康数据交换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微软等公司承诺,积极参与开源和开放标准社区,以开发卫生保健标准,并进行符合性评估,以促进敏捷性,并适应创新加速的步伐。

去年,微软宣布了几项与卫生保健相关的新举措和解决方案,帮助保健产业合作伙伴和组织使用智能技术改善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今年早些时候,微软还宣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项目和人工智能加速器。(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