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软银新设首席法务官一职 首位首席法务官9月17日上任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在向全球领先的科技投资公司转型的日本软银集团,今日宣布增设首席法务官一职,首位首席法务官将在9月17日上任。

软银已在官网公布了对公司治理结构进行调整及人事任免的消息,其新设的首席法务官将领导整个集团的法务团队,美富律师事务所(Morrison & Foerster)全球并购业务小组的现任联席主管罗伯特·唐森(Robert Townsend)成为了软银的首位首席法务官。

除了担任软银集团的首席法务官,罗伯特·唐森还将出任软银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并担任软银国际集团的首席法务官,对他的任命将在9月17日正式生效。

据悉,在加入软银之后,罗伯特·唐森将在软银位于硅谷的办公室工作,向软银CEO、董事长孙正义和软银董事、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软银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塞洛·克劳尔汇报工作。

从软银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罗伯特·唐森在1984年就加入了美富律师事务所,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在处理收购事宜方面经验丰富,目前已为上百位客户代理了公开的和非公开的并购适宜。

软银任命罗伯特·唐森为首位首席法务官,可能看中的也就是他在处理并购事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孙正义就表示,罗伯特·唐森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合伙人,也是一位杰出的顾问,在软银向全球领先的科技投资公司转变的过程中,他非常高兴罗伯特·唐森愿意加入他们。(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