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被一名16岁粉丝给黑了 90GB内部数据被盗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名16岁少年是苹果的狂热粉丝,他竟然入侵了苹果的服务器,并复制了苹果90GB的内部数据。

1

苹果被一名16岁粉丝给黑了 90GB内部数据被盗

8月16日,这名未公开姓名的16岁少年承认有罪。据称,他通过窃取“授权密钥”获得了苹果内部数据。人们尚不清楚他是从服务器上窃取这些密钥,还是从一开始就使用这些密钥访问服务器。据称,他还查看了苹果客户的账户。

墨尔本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孩试图通过虚拟专用网(VPN)来掩盖自己的行踪,并将复制的内容保存在一个名为“hacky hack hack”的文件夹中。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被捕的,但据称他通过即时聊天应用WhatsApp来吹嘘自己把苹果给黑了。他的辩护律师说,这个男孩在“国际黑客社区”中颇为有名。

检方表示,在对男孩家里的突袭中,“他们没收了两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序列号与进入内部系统的设备序列号一致。”

之前从未听说苹果笔记本电脑会通过互联网将序列号发送给苹果。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苹果应该能够为用户找回被盗的笔记本电脑。(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