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纳斯达克与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考虑成立一家合资企业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纳斯达克与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正考虑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允许两个交易所上线数字货币,并在全球范围内为用户提供流动资产。

纳斯达克

此举使这两家公司建立了更深层次的关系。据报道,7月末,纳斯达克与大约6家加密货币公司的代表举行了秘密闭门会议,其中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的创始人文克莱沃斯(Winklevoss)兄弟。

尽管此次会议的细节没有向媒体公布,但一位匿名消息人士表示,此次会议旨在“鼓励该行业采取行动,改善自身形象,确认其在全球市场的潜在角色”。

尽管加密市场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效率低下的问题仍然相当严重,也是各机构争论的最大焦点。Gemini和文克莱沃斯兄弟一直致力于弥补这一差距,并为这些担忧提供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