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16岁男孩入侵苹果主机并未造成客户资料泄露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澳洲媒体报导了一名16岁少年承认入侵苹果主要电脑网络、下载内部文件及访问客户账户后,苹果表示没有客户资料遭到泄露。

1

苹果:16岁男孩入侵苹果主机并未造成客户资料泄露

据澳洲媒体报道,这名16岁的男孩来自墨尔本,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多次从家中入侵苹果主机,下载了90GB安全文件,并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访问了苹果客户的账户。

法庭声明称,苹果公司在得知此事后联系了美国联邦调查局。联邦调查局随后将此事提交给澳大利亚联邦警察。

报道称,警局随后对该男孩的家进行了突袭,并查获两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和一个硬盘,与苹果公司报告的入侵序列号相匹配。

报告称,这些敏感文件被保存在一个名为“hacky hack hack”的文件夹中。

苹果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的信息安全人员“发现了未经授权的访问,对其进行了控制,并向执法部门报告了此事”,但没有进一步评论此案的细节。

苹果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向客户保证,在事件发生期间,他们的个人资料绝对不会被泄露。”

此事已提交法庭审理,该少年将于9月20日被判刑。(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