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贝佐斯身家已领先盖茨600亿美元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贝佐斯的身家已领先盖茨600亿美元,比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等一众富豪的全部身家还要高。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_500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贝佐斯身家已领先盖茨600亿美元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现年54岁的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身家为1548亿美元,较前一日增加了3.08亿美元,是目前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唯一一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豪,遥遥领先盖茨等其他富豪。

作为曾经多年的全球首富,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盖茨目前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身家为948亿美元,仅次于贝佐斯,但身家比贝佐斯要低600亿美元。

不只是超过1500亿美元的身家让世人难以企及,贝佐斯身家领先盖茨的600亿美元,也足以超过众多富豪。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身家超过600亿美元的只有7人,除了贝佐斯和盖茨,另外5位分别是股神巴菲特、LVMH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西班牙富豪阿曼西奥·奥特加、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他们的身家分别为860亿美元、792亿美元、675亿美元、659亿美元和631亿美元。

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这三位富豪,虽然凭借588亿美元、555亿美元和541亿美元的身家进入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前十,但均不到600亿美元,还没贝佐斯领先盖茨的身家多。(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