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今年上半年三星在华销售额首超美洲 华为成其五大客户之一

【TechWeb】8月2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行业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三星电子的全球销售额为83.9万亿韩圆(约合5137亿元),其中在华销售额约为27.4万亿韩圆(约合1678亿元),在全球销售额中的占比达32.7%,首次超过美洲。

三星

32.7%的占比与2013年的18.5%相比大幅上升。2014年,三星电子在华销售额在全球销售额中的占比为20.6%,2017年这一数字上升到28.3%。

与三星对中国市场不断上升的依赖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上半年,三星在美国的销售额占其全球总销售额的26%,低于2016年31.8%的占比。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这一增长明显是在中国科技巨头对三星芯片的需求大幅增长之际出现的。美国政府的政策也打压了三星在关键北美市场的销售。

三星的商业报告显示,华为是这家韩国公司上半年的五大客户之一,苹果、Verizon、德国电信和香港的泰科源是该公司另外四大客户。

该公司表示,这五家公司的销售额占其上半年总销售额的11%,但该公司未提供更多细节。

2017年,三星的五大客户是苹果、百思买、Sprint、Verizon和德国电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