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大讯飞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募资额改为不超过34.7亿元

【TechWeb】8月20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科大讯飞今日发布公告,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募资额改为不超过34.7亿元。

科大讯飞公告截图

科大讯飞公告截图

公告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20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并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内容进行了修订。

方案调整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60,000 万元;方案调整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47,350 万元。

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以下 5 个项目:新一代感知及认知核心技术研发项目;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项目;智能服务机器人平台及应用产品项目;销售与服务体系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资金用途

资金用途

科大讯飞称,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若实际募集资金数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少于上述项目拟以募集资金投入金额,在最终确定的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范围内,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数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今日收盘,科大讯飞股价上涨2.43%至29.5元,总市值约617.30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