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给出能立即交车的购车方案 提升Model 3交付量

【TechWeb】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通过电子邮件向预约买家给出了一种能立即交车的购车方案,以提升Model 3交付量。

特斯拉

特斯拉

特斯拉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预约买家,表示有一批采后轮驱动的Model 3可以提供“购买后立即交车”的服务。此前参加首日预约的顾客会是第一批获得此方案通知和资格的对象,而其余的购买资格则会在9月10日后陆续开放。

外媒此前曾报道,特斯拉最近一直在生产非定制版本的后轮驱动的Model 3,并向预订用户推销它们。

外媒称,特斯拉正通过各种方法提升Model 3产量和交付的现况。为了提升交付效率,特斯拉正在测试一种全新的交付Model 3的方式,即从工厂直接送到用户家中,省去中间环节。

这种新的交付方式,可以省略中间很多环节,比如等待卡车装载数量Model 3的时间、运输到特斯拉商店或配送中心的时间等。

根据特斯拉官方数据,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特斯拉目前已经累计交付了28386辆Model 3,剩余未交付的Model 3订单量大约在42万左右。在特斯拉已经交付的Model 3中,超过半数都是在今年二季度交付的。

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8.46%至285.5美元,总市值约487.04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