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由于交付量增加 特斯拉响应客户所需时间可能延长

【TechWeb】9月13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Twitter(推特)上表示,由于北美地区的汽车交付数量显著增加,特斯拉响应客户所需时间可能延长 。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表示,解决这个问题是特斯拉目前首要大事。

如图所示,有一个网友向马斯克抱怨此问题后,马斯克对他表示了歉意,并表示正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特斯拉目前正通过各种方法提升Model 3生产和交付效率。比如,从本周三开始,特斯拉汽车的配色菜单将减少2两种配色,以简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为了提升交付效率,特斯拉正在测试一种全新的交付Model 3的方式,即从工厂直接送到用户家中,省去中间环节。

彭博(Bloomberg)周二发布最新估计称,特斯拉总共已生产略多于9万辆Model 3,但该公司的周产量仍低于4000辆。

而特斯拉CEO马斯克7月份时曾表示,预计8月底的周产量将达到6000辆。

该公司预计将在10月初公布第三季度的数据。

根据特斯拉官方数据,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特斯拉目前已经累计交付了28386辆Model 3,剩余未交付的Model 3订单量大约在42万左右。在特斯拉已经交付的Model 3中,超过半数都是在今年二季度交付的。

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3.97%至290.54美元,总市值约495.64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