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拼多多黄峥身家增至155亿美元 已超过雷军和王卫

【TechWeb】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拼多多股价在周四大幅上涨,创始人黄峥的身家增至155亿美元,已超过小米创始人雷军和顺丰创始人王卫。

黄峥身家_500

拼多多黄峥身家增至155亿美元 已超过雷军和王卫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黄峥的身家在周四增加了35.9亿美元,增幅当日在全球是最高的,身家增幅仅次于他的是碧桂园的杨惠妍,其身家在周四增加了10.7亿美元,不到黄峥的三分之一。

在周四增加35.9亿美元之后,黄峥个人的全部身家已达到155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榜上排在第73位,国内富豪身家在他之前的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其以159亿美元的身家在全球排在第67位。

黄峥目前155亿美元的身家,也超过了雷军等一众富豪。在目前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榜上,雷军的身家为149亿美元,排在第79位;顺丰王卫的身家为124亿美元,排在第104位;丁磊身家为120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榜上排在第108位。

黄峥的身家在周四增加35.9亿美元,还是与拼多多的股价上涨有关。

在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拼多多股价为29.9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23.04美元上涨了6.92美元,涨幅达到了30.03%,市值也增加到了331.89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