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已从“生产地狱”走向“物流配送地狱”

【TechWeb】9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今日表示,特斯拉已从“生产地狱”(production hell)走向“物流配送地狱”(delivery logistics hell)。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推特截图

如图所示,有顾客在推特(Twitter)上向马斯克抱怨,她订购的特斯拉汽车送货时间一拖再拖。

而马斯克回应也非常及时。马斯克表示,非常抱歉,特斯拉已从“生产地狱”走向“物流配送地狱”。但他也表示,目前进步迅速,问题应该很快就能解决。

所谓“生产地狱”,即Model 3早期生产、产能爬坡可能面临挑战。马斯克今年7月份时曾表示,预计8月底Model 3周产量将达到6000辆。可能Model 3产能已达到马斯克预定目标,也就是跨过了“生产地狱”。

但特斯拉现在正面临新的挑战,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由于北美地区的汽车交付数量显著增加,特斯拉响应客户所需时间可能延长 。这就是所谓的“物流配送地狱”。

马斯克称,解决这个问题是特斯拉目前首要大事。

根据特斯拉官方数据,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特斯拉目前已经累计交付了28386辆Model 3,剩余未交付的Model 3订单量大约在42万左右。在特斯拉已经交付的Model 3中,超过半数都是在今年二季度交付的。

该公司预计将在10月初公布第三季度的数据。

上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98%至295.2美元,总市值约503.59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