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彭博社:腾讯成今年表现最差股票 市值蒸发1080亿美元

【TechWeb】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在分析师给出“买入“评级且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10家公司中,腾讯是2018年表现最差的股票。

腾讯

截至周二,腾讯股价在港交所今年累计下滑了22%。由于未能保持盈利势头,该公司的市值蒸发了1080亿美元。

这种逆转非常迅速。今年1月,腾讯股价才创下历史新高,达到474.60港元,继2004年上市以来上涨了64000%。

分析师一直不愿放弃看好该股。该股是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权重最大的股票,权重接近5%。该股的平均目标价为451.10港元,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该股价格会出现41%的回升。(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