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路透社:奥迪推出新型电动SUV 联手亚马逊挑战特斯拉

【TechWeb】9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一,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在其竞争对手特斯拉的地盘上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SUV,而且它还与亚马逊达成了一项协议,目的是让即将上市的e-tron车型更容易充电。

奥迪

奥迪e-tron中型SUV明年将在美国上市,起价为75795美元,这款车可以享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该公司的目标都是扩大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并从特斯拉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美国奥迪公司总裁Scott Keogh周一表示:“从长远来看,我希望,奥迪能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电动汽车。”

周二,分析师表示,他们担心这款车的行驶里程可能赶不上特斯拉Model X。奥迪高管表示,按照不太严格的欧洲测试标准,这款车的行驶里程应该能达到250英里(400公里)左右。

此外,Keogh表示,这款电动SUV的充电速度比竞争对手的电动汽车更快。

这款电动SUV配有95千瓦时的电池容量,比特斯拉Model X 100D车型10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要小,但比基础版Model X 75D车型的电池容量要大。

周一,两家公司还表示,奥迪将与亚马逊合作,向e-tron的买家销售和安装家庭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亚马逊将交付硬件,并聘请电工通过“亚马逊家庭服务”(Amazon Home Services)安装这些硬件。

亚马逊与奥迪合作提供家用充电系统,是这家在线零售商首次与汽车制造商达成此类协议。这表明,除了在客厅和厨房安装Alexa智能音箱外,亚马逊还在努力拓展其在消费者家中的业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