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立讯精密拟向景旺电子转让子公司珠海双赢51%股权

【TechWeb】9月20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立讯精密昨晚发布公告称,拟向景旺电子转让子公司珠海双赢51%股权。

立讯精密公告截图

立讯精密公告截图

公告称,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讯精密”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珠海双赢柔软电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珠海双赢柔软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双赢”)51%股权转让给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旺电子”),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28,958.54 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后,立讯精密仍持有珠海双赢49%的股权,珠海双赢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立讯精密表示,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印刷电路板制造企业,其在印刷电路板领域已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通过本次交易,珠海双赢将有效借助景旺电子在软板领域的管理经验和相关资源,有利于其实现自身软板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的提升,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认为,交易对手方景旺电子及其控股股东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本次交易款项的收回风险较小。

截至发稿,立讯精密股价上涨1.76%至15.03元,总市值约618.84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