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XR在中国具有竞争力 12月将占新iPhone订单量50%以上

【TechWeb】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尽管媒体的焦点主要集中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上,但据报道苹果计划到今年12月将iPhone XR的订单量上调至50%以上。

苹果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消息人士周三表示,iPhone XR的产量将在10月份增至2000万部。

一段时间内,iPhone XS Max的每月出货量大约在400万部至500万部左右,占新iPhone总出货量的约20%。

iPhone XR使用了单镜头相机,取消了3D Touch,采用了6.1英寸的LCD面板,而不是OLED面板。不过,它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有很多相同的功能,比如采用A12处理器、全面屏,以及用于人脸识别的TrueDepth摄像头。

iPhone XR的售价为749美元,虽然比iPhone 8的售价更高,但仍比999美元的iPhone XS和1099美元的iPhone XS Max便宜得多。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iPhone XR作为一款双卡双待设备,它应该能在中国市场“保持竞争力”,尽管它比中国其他高端手机更昂贵。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已开始接受预订,而iPhone XR要到10月19日才开始接受预订。(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