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发布能使语音助手Alexa控制第三方设备的芯片

【TechWeb】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Amazon)向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小型芯片,可让语音助手Alexa控制从微波炉、咖啡机到房间风扇和吉他扩音器等等第三方设备。

亚马逊

亚马逊

亚马逊希望大型制造商能签署协议,将支持Alexa的芯片(成本只需几美元)置入低端的日常家居设备中。

和苹果谷歌等巨头一样,亚马逊希望使用语音助手来控制日常设备,以提升服务,同时收集消费者数据。

另外,亚马逊周四发布了十余款可用Alexa控制的设备,包括亚马逊自主品牌微波炉AmazonBasics Microwave,可连接WiFi,能对语音命令做出回应,售价60美元;时钟Echo Wall Clock,售价30美元;还有新款Echo音箱等等。

周四收盘,亚马逊股价上涨0.93%至1944美元,总市值约9483.15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