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光科技第四财季净利润和营收超华尔街预期:分别上涨83%和38%

【TechWeb】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发布了截至2018年8月30日的2018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和营收数据远高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美光科技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财季的营收为8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1.38亿美元相比,增长了38%,超出华尔街预期。

第四财季,美光科技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3.7亿美元增长至43.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3%;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3.56美元,不计特定项目的话,每股收益3.53美元,上涨了75%。这一结果也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整个2018财年,美光科技的净利润为141.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51美元,而该公司上一财年的净利润为50.8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41美元。本财年,该公司的营收为303.9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的203.22亿美元。

自年初以来,美光科技股价累计上涨1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近10%。在当地时间周四交易的最后几分钟,该公司股价达到46.06美元,过去12个月累计上涨28%。

自5月下旬崩盘爆发以来,美光股价一直在下跌,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内存芯片价格疲弱。

不过,当地时间周四,该公司股价在正常交易时段上涨2.2%,至46.06美元,因有报道称三星电子将降低内存芯片产量增幅,这可能推高芯片价格。该公司表示,将加快此前宣布的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