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京东投资的电商Farfetch公布IPO发行价 拟融资8.85亿美元

【TechWeb】9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线奢侈品零售商Farfetch将IPO发行价定为每股20美元,超出最初17美元至19美元的定价区间,这表明投资者对该公司股票的需求旺盛。通过此次IPO,该公司将融资8.85亿美元。

京东

当地时间周四,Farfet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及其现有股东将以每股20美元的价格分别出售3360万股和1060万股股票。按照这一价格计算,该公司的估值为58亿美元。

Farfetch将于本周五在纽交所上市交易,其股票交易代码为“FTCH”。高盛集团、摩根大通、Allen & Co.和瑞银集团是该公司此次IPO的联合承销商。

10年前,葡萄牙企业家乔希•内维斯(Jose Neves)创立了Farfetch。该公司运营着一个网站,该网站向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出售包括古驰、芬迪和Valentino等在内的各类奢侈品牌服装,比如价值8287美元的豹纹大衣,或价值980美元的运动鞋。

该公司还提供服务,帮助卖家为在线精品店创建内容、管理产品退货,以及分析消费者数据,以确定商品价格和库存。

过去10年,该公司经历了快速增长,至今尚未盈利。在截至今年6月30日的6个月里,该公司的营收为2.675亿美元,税前亏损6840万美元。

一份监管文件显示,截至12月31日,Farfetch拥有93.5772万活跃消费者,较上年同期增长近44%。该公司去年亏损5800万美元,营收3.86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公司2016年获得了2.42亿美元的营收,净亏损5300万美元。

Farfetch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是Yoox Net-a-Porter和Matchesfashion。京东和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已经投资Farfetch,对其估值约为10亿美元。

京东旗下子公司Kadi Group将以私募方式购入该股,但将允许稀释其持有的13.94%股份。

2017年6月,Farfetch宣布与京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们将融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创建中国市场奢侈品网购首选平台。

Farfetch表示,它会将公共和私人股份出售所得资金用于运营和其他一般企业用,包括可能的收购。

Farfetch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承认,如果涉嫌强奸的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遭到指控,相关调查会对其品牌产生“负面影响”。本月早些时候,刘强东因性侵指控被拘留,但随后被释放。(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