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大批新iPhone激活遇故障 苹果和运营商Verizon互相甩锅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Verizon许多购买苹果新手机的用户,无法激活新iPhone,而苹果和运营商Verizon对此问题却互相甩锅。

苹果

苹果两款新手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从当地时间本周五开始发售和交付给预订者,然而发售还不到48小时,大批新iPhone用户就遭遇了激活故障,原因在于苹果系统无法认证Verizon的用户账单邮政编码以及个人密码。

当地时间周五和周六,多名读者联系了Apple Insider,声称他们的新iPhone无法激活,原因是苹果系统无法认证Verizon的用户账单邮政编码以及个人密码。

Apple Insider读者并不是唯一受此困扰的人,Reddit上的帖子显示,其他人也在忍受同样的问题。据说,双方的技术支持团队都不知道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

苹果和Verizon都不愿意接受指责,都把责任推给对方。

此次问题的根源似乎是这两家公司之间出现了数据不匹配问题,但除了尝试旧的凭证并希望它能奏效之外,目前还不清楚双方是否会在短期内解决问题。

Verizon的激活问题是使苹果最新款iPhone受到轻微影响的一系列事件之一,其它小插曲还包括,苹果零售店的预订系统周五出现故障,导致部分顾客收到提货被推迟的通知;美国快递公司UPS的订单系统也出现问题,原定于周五交付给消费者的苹果新手机,延期到了下周一。(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