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在其最新iOS操作系统中秘密添加了监视跟踪功能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苹果在其最新iOS操作系统中秘密添加了监视跟踪功能。

苹果3

苹果公司对其隐私政策进行了修改,它在其最新的iOS操作系统中秘密加入了基于iPhone用户和该公司其他设备用户的“信任评级”功能。

评级分数将通过追踪苹果设备上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数量来确定。苹果在更新其隐私信息时表示,该评级系统可用于打击欺诈行为,但它没有给出具体的例子说明如何凭借这些变化防止欺诈行为。

在更新的文本中,苹果表示:“为了帮助识别和防止购物时的欺诈行为,你在使用自己设备时的信息,包括接打电话和收发电邮的数量,将被用来编制信用评级。”

这种方法让人想起了英国电视剧《黑镜》(Black Mirror)中的一个情节。在这一情节中,人们根据自己与他人的互动程度来获得评级。这一评级被用来确定一个人的社会经济地位,并影响他们获得医疗、交通和住房的机会。

设备跟踪的披露与苹果的承诺相吻合,即提供用户数据收集的透明度。然而,苹果在其更新文件中使用的语言含糊不清,这意味着相关表述可以在广义上理解,甚至曲解。同样的,新的变化也适用于那些无法发送电子邮件和打电话的设备。(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