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XS/XS Max官方维修价格一览:保外换屏最低2228元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9月12日推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已在9月21日正式发售,虽然价格较去年的iPhone有提升,最高达到了1449美元,但这并未阻挡果粉入手新iPhone的热情,当天有不少幸运的用户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新iPhone。

iPhone XS_500

iPhone XS/XS Max官方维修价格一览:保外换屏最低2228元

但也有部分用户在当天由喜转悲,到手不久就摔碎了新iPhone的屏幕或后壳,而从苹果官网公布的维修价格来看,新iPhone维修费用并不低,保外维修屏幕最低就要2228元。

苹果目前已在官网公布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两款新iPhone的维修价格,分为屏幕维修价格、电池维修价格和其他维修价格三类。

就屏幕维修而言,苹果官网公布的保内维修价格是29美元,国内用户是人民币188元,享有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保障的用户也是这一价格。而对于保外屏幕维修,iPhone XS是需要279美元,iPhone XS Max则需要329美元,国内用户保外维修屏幕则要分别花费2228元和2628元。

在电池方面,保修内或享有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保障的苹果都会免费为用户更换,保外用户则是69美元,国内用户需要人民币529元。

在其他损坏的维修方面,苹果官网公布的保外维修价格分别是549美元和599美元,国内用户则分别是4388元和4788元。

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同发布的iPhone XR,上市时间晚于前两款,下月19日接受预订26日正式发售,因而苹果目前也还没有公布其屏幕和其他维修的花费,只公布了电池更换的费用,这一服务的价格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样,都是保内或享有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保障的免费维修,保外69美元,国内用户保外是人民币529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官网公布只是官方的维修价格,苹果授权服务提供方可能会自己设定价格,若用户将受损的新iPhone邮寄给苹果维修,用户还需要承担往返的邮寄费用。(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