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本月至少已有4位高管离职 另有1位确定下月离开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彭博社报道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离职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本月离职的高管至少已有4位,另外还有1位高管确定将在下月离开。

特斯拉.500_副本

特斯拉本月至少已有4位高管离职 另有1位确定下月离开

彭博社上周五在报道中表示,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负责全球供应链管理的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O'Connor),已经离职,成了特斯拉又一位离职的副总裁级别的高管。

利亚姆·奥康纳在2015年3月从苹果加入特斯拉,在特斯拉已工作三年多的时间,但对于他离职的消息,他本人和特斯拉方面目前均未作出回应。

如果彭博社的报道属实,特斯拉本月离职的高管就至少已有4位。在彭博社报道利亚姆·奥康纳离职前,已有包括首席会计官戴夫·莫顿(Dave Morton)、首席人才官加比·托莱达诺(Gaby Toledano)在内的三位高管在本月离开。

而除了离开的这几位高管,特斯拉在下月还将失去一名副总裁级别的高管,其负责全球财务与运营的副总裁贾斯汀·麦克尼尔(Justin McAnear)确定将在下月离开,特斯拉方面也已经证实,10月7日将是他在特斯拉的最后1天。(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