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路透社披露刘强东性侵案女大学生微信聊天内容:不是自愿的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而被捕一事发生已有20多天的时间,目前警方已完成初步调查并移交给检方,路透社日前在报道中披露了女大学生的微信聊天内容,公布了此案的更多信息。

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报道中,路透社公布了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女大学生的微信聊天内容,部分微信聊天内容是首次被报道。

路透社的报道显示,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中的21岁明尼苏达大学女大学生,在8月31日凌晨两点左右向她的朋友发微信称,她不是自愿的,刘强东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路透社报道1_500

路透社报道2_500

路透社报道截图

在微信中,这名明尼苏达州的女大学生还告知她的朋友,她将在第二天想办法逃离,并恳请她的朋友不要报警,刘强东会进行打压,她的朋友低估了刘强东的能力。

这名大学生的一位律师威尔·弗罗林(Wil Florin)已证实,那条微信是性侵案中的女大学生发的,这些微信内容和路透社报道中的另外一条微信内容此前未被报道。

路透社在报道中还披露了明尼苏达大学这名女大学生其他的聊天内容,在发给她另外一位朋友的微信中,这名女大学生写到刘强东在车里就开始碰她,她乞求不要,但刘强东不听。

刘强东7_500

路透社报道截图

在给她一位朋友的微信中,她还问朋友刘强东为什么会对向她那样的普通女生有兴趣。这名女生在微信中还表示,如果只有她自己,她可能会立即自杀,但她害怕父母会遭受痛苦。

路透社报道截图4_500

路透社报道截图

在案发那周的周五早上,案件中的女大学生也微信告知他的两位朋友,她已将发生的事情告知了多人,包括警察、几位朋友以及至少一名老师,并表示她将保留床单,证据是不能扔掉的。

路透社在报道中还提到,消息人士透露在案发那天的下午,这名女大学生前往医院进行了相关的检验。

就在今日路透社曝光了刘强东事件女大学生的微信聊天内容后,刘强东的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对此回应称,刘强东坚称自己无罪,并在全面配合调查。

路透社报道截图5_500

路透社报道截图

Jill Brisbois在回应路透社相关报道的邮件中表示,这些指控与他们希望在结案后向公众披露的证据不一致。

京东的女发言人Loretta Chao也表示,当更多的信息被公布的时候,外界就会知道路透社的报道没有囊括事情的全部。

特别提醒:媒体报道不代表事实,一切以美国司法机关调查为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