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国营电信公司BSNL与软银和NTT合作 在印度推出5G和物联网技术

【TechWeb】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印度国营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已与日本软银和NTT Communications(以下简称NTT)签署协议,在印度推出5G和物联网技术。

软银

BSNL将利用软银的卫星群,该卫星群将拥有大约900颗卫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BSNL董事长兼总经理Anupam Shrivastava表示:“我们已与软银和NTT签署了协议,在印度推出5G和物联网产品及服务。根据协议,我们将专门为智能城市寻找解决方案。”

他还表示:“我们得益于我们的部长马努基·辛哈(Manoj Sinha)的领导,他在全球就5G问题举行了多次会议。我们充分利用了这些机会,并签署了下一代技术协议。”

印度电信部部长Manoj Sinha已经宣布,印度5G服务的推出将与其他主要国家保持一致。5G技术预计将于2020年在印度启动。

Shrivastava表示:“我们正处于5G现场试验的开始阶段,政府同意为我们提供5G频谱供试验使用。我们预计将很快开始实地试验。”

此外,BSNL还与诺基亚和思科签署了一项协议,合作开发5G生态系统。(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