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京东股价今年跌幅已超过40% 本月已下跌21.7%

【TechWeb】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京东股价在周一再次大幅下滑,股价也创下2017年以来的新低,而在今年,其股价的整体表现也欠佳,目前跌幅已超过40%,本月是已下跌21.7%。

今年京东股价_500

京东股价今年跌幅已超过40% 本月已下跌21.7%

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京东股价为24.5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26.49美元下跌了1.98美元,跌幅为7.47%。

在8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8月31日美国股市收盘时,京东股价为31.3美元,周一收盘时的24.51美元,较之是下跌了6.79美元,跌幅达到了21.7%。

京东股价本月跌幅超过20%,主要还是因为其本月已有两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下滑,除了本周一的7.47%,其在9月5日的跌幅也达到了10.6%。

而在去年美国股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京东股票的收盘价为41.42美元,本周一收盘时的24.51美元较之是下跌了16.91美元,不到10个月的时间跌幅就已超过了40%。(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