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预计iPhone XR国内需求量高于iPhone 8同期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9月12日推出的iPhone XR,将在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并于下周五正式上市,对于这一款售价相对较低的iPhone,著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预计其在国内市场的需求量较高于去年同期的iPhone 8。

iPhone XR_500

郭明錤预计iPhone XR国内需求量高于iPhone 8同期

郭明錤是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预计iPhone XR国内市场的需求量将高于去年同期的iPhone 8的,他在报告中表示,iPhone 8在中国市场的换机需求,将高于去年的iPhone 8。

iPhone XR在9月12日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同推出,其采用的也是带齐刘海的全面屏,但屏幕尺寸与材质同iPhone XS系列有区别,其采用的是6.1英寸的LCD屏幕。

虽然接受预订的时间和上市时间较iPhone XS系列晚了一个月,但其在售价方面要低,其起售价为749美元,比iPhone XS的起售价要低250美元,因而其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预计iPhone XR在国内市场的需求量将超过iPhone 8同期,郭明錤在上周的报告中还预计,iPhone XR整个生命周期的销量,也将超过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