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激进投资者伊坎反对戴尔借收购VMware追踪股票DVMT重返证券市场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激进投资者、亿万富豪卡尔·伊坎(Carl Icahn)在一封信中表示,他计划投票反对戴尔通过置换VMware追踪股票DVMT的方式重返证券市场,并鼓励其它股东也这么做。

戴尔

此举对旨在简化戴尔复杂的所有权结构、让戴尔重返公开市场的交易构成了严峻挑战。

伊坎表示,他已将VMware追踪股票DVMT的持股比例从1.2%增加到了8.3%,成为DVMT的第二大股东。

伊坎认为,目前的交易将允许追踪股票持有者接受每股109美元的收购报价,或者以每股追踪股置换1.3665股新上市的戴尔C级股票,这大大低估了VMware追踪股票DVMT的价值。

7月初,戴尔表示,将以217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回购该公司旗下控股公司VMware追踪股票,从而使得戴尔在没有IPO的情况下再次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据消息人士透露,戴尔希望通过这笔交易能方便投资者对其估值,因为这将消除追踪股票的复杂性。

此前就有报道称,戴尔通过收购“追踪股票”重返证券市场的方案招到了Elliott Management Corp、Canyon Capital Advisors LLC等多家对冲基金以及伊坎的强烈反对。(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