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又在印度买买买?外媒称其有意收购未来零售部分股权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9月份收购连锁零售店More之后,亚马逊在印度又有了新的收购计划,外媒称其有意收购连锁零售商未来零售(Future Retail)的部分股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亚马逊可能会收购未来零售公司7%-8%的股权,这一交易价值250亿卢比(约3.38亿美元),最终的协议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两个周签署,亚马逊会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完成这一交易。

亚马逊收购未来零售部分股权的消息在今年年初就已传出,当时外媒是报道其有意收购10%的股权,但未来零售随后否认了亚马逊收购部分股权的消息。

而对于外媒最新报道的亚马逊收购未来零售7%-8%的股权的消息,亚马逊和未来零售均未作出回应。

收购未来零售部分股权的这一潜在交易,将是亚马逊在印度市场一系列收购交易的下一步,在沃尔玛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之后,亚马逊在印度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就面对着来自沃尔玛旗下Flipkart的竞争。

而在9月份,亚马逊联手Samara资本,以420亿卢比(约5.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印度埃迪亚贝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旗下的连锁零售业务More。(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