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百度加入国际顶级AI团体PAI 成为首个中国会员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已经成为首家加入全球性人工智能团体组织Partnership on AI的中国公司,后者是一个由美国顶尖科技公司领导的、致力于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组织。

1

百度加入国际顶级AI团体PAI 成为首个中国会员

Partnership on AI (简称为PAI)成员包括Alphabet的谷歌、苹果和Facebook 等,它是一个为人工智能研究制定道德准则的机构,包括确保AI研发不违反国际公约或人权。

周二,PAI在一份声明中称:“百度加入PAI标志着该组织进入中国的大门开启。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和世界各地增加新成员。”

在百度加入PAI之际,中国和美国企业正寻求加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

去年,中国制定了2025年成为人工智能世界领导者的路线图,计划在未来几年向人工智能行业投资约4000亿美元。

该人工智能发展路线图鼓励私人、公共和军事研究团体之间的技术共享。

美国公司已经扩大了在中国的人工智能业务,而百度和其他中国公司已经在美国建立了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