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下周四发布三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预计超过540亿美元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进入10月下旬后,各大公司也开始发布三季度的财报,电商巨头亚马逊也将在下周四发布三季度的财报,此前其预计该季度的净销售额将同比增长23%到31%。

财报发布之后,亚马逊还将举行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其财报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10月25日下午2:30(美国东部时间25日下午5:30,北京时间26日早晨5:30)举行。

在7月26日发布的二季度财报中,亚马逊就预计三季度的净销售额在540亿美元到575亿美元之间,去年同期为437亿美元,同比增长率在23%到31%之间。

同今年二季度相比,亚马逊预计的三季度净销售额虽然有增加,但同比增长率有放缓,在今年二季度,其528.86亿美元的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379.55亿美元是增长了39%,高于其预计的三季度23%到31%的同比增长率。

除了预计净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亚马逊在二季度的财报中还预计其营业利润同比也会大幅增加,其是预计营业利润在14亿美元到24亿美元之间,而2017年三季度其营业利润仅3.47亿美元,同比增长率在303%到592%之间。

如果亚马逊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在其预计的14亿美元到24亿美元之间,那就意味着环比会有下滑,在今年二季度,亚马逊的营业利润是达到了29.83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