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戴尔旗下VMware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旗下云基础设施和数字办公技术提供商VMware宣布,他们计划未来五年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

VMware是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他们未来五年将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的,这一部分资金将用扩大其在印度班加罗尔和浦那的办公场所,以及在印度的销售支出、研发支出。

VMware公司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他们目前在印度已有5000名员工,在印度市场发展速度也超过了公司整体的发展速度,印度是他们创新的引擎,对他们非常重要。

帕特·基辛格还表示,印度是他们全球投资战略的重要基石,为他们在全球的研发提供了杰出的工程师,这有助于他们产品组合的创新。

VMware公司印度副总裁、董事总经理阿伦·帕拉玛斯瓦兰(Arun Parameswaran)也表示,印度有很多天赋出众的创新人才,这些人才有助于他们现在和未来的创新。(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