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彭博社:小牛电动IPO发行价定为9美元 融资6300万美元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小牛电动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以每股9美元的发行价出售7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低于此前公布的830万股。9美元的发行价,位于该公司此前设定的9美元至10美元价格区间的低端。若按照这一发行价计算,该公司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6300万美元资金。

小牛电动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NIU”。

今年9月,小牛电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在IPO中募集最多1.5亿美元。

小牛电动此次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升级和扩展生产设施,进行研发、渠道网络扩张投入,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投行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为小牛电动此次IPO的联席主承销商,而Needham & Company为副承销商。

数据显示,今年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股价自IPO以来平均上涨了12.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自年初以来上涨了3.6%。(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