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CEO库克公开要求彭博社撤回此前间谍芯片报道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五对一家在线新闻网站表示,彭博社应收回此前的一篇报道。这篇报道称,苹果的内部电脑系统被情报机构植入的恶意电脑芯片所渗透。

苹果CEO蒂姆•库克_500 (2)

库克在接受BuzzFeed News的采访时说,“他们关于苹果的报道中毫真相可言,他们需要做正确的事,撤回那篇报道。”

苹果向路透社证实了BuzzFeed的说法,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在库克发表上述评论之前,苹果公司否认彭博社此前的报道,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并致函美国国会议员。

在回答有关库克在BuzzFeed采访中要求撤回其报道的问题时,彭博社表示坚持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报道属实。彭博社重申,对自己筹备了一年多的报道充满信心。彭博社称,有17个消息源证实了“对硬件和其他攻击因素的操纵”。

彭博社在报告中说,大约30家公司和多家美国政府机构成为这些芯片的目标。

美国超微电脑也否认了彭博社的报道。(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