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摩根大通将建立硅谷金融科技园区 容纳千名员工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周五表示,它正在硅谷建设一个新的“金融科技园区”,以跟上数字支付的变化,该园区可容纳1000多名员工。

摩根大通在一份声明和采访中表示,该大楼将于2020年在加州帕洛阿尔托开业。该园区的大多数员工将为摩根大通商业服务(ChaseMerchant Services)部门工作,该部门是美国第二大信用卡支付处理公司。

这个部门去年收购了硅谷一家年轻的公司WePay,专门从事将支付软件与银行网络连接的业务。WePay目前约有275名员工,他们将搬到这个新大楼。WePay联合创始人比尔·克莱里科表示,摩根大通银行还将为在该大楼招聘数百名新员工。

今年,摩根大通将其数字产品战略作为2月份年度投资者和股票分析师会议的一个主题。

摩根大通是美国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该行曾表示,相信为消费者和企业处理更多付款,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存贷款业务。

摩根大通商业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马特·凯恩表示,为了便于聘用硅谷当地的软件工程师,该行准备好负担在硅谷运营的高昂成本。摩根大通目前主要在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和佛罗里达州坦帕雇佣支付行业专家。

摩根大通Chase Merchant Services在处理商户银行卡交易方面的排名仅次于FirstData Corp,后者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