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Uber筹划在2021年前建立无人机队递送食品业务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优步)正在招聘无人机主管,并期望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建立一支递送食品的无人机队。

Uber

Uber

Uber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招聘启事,该公司正在物色业务主管,筹备无人机递送功能最早在明年落实,在2021年之前在多个市场实现商业化运营。

招聘启事显示,这名无人机主管将负责落实安全、合法、有效及可扩展的飞行业务。这项业务名为UberExpress,这是Uber预制食品递送业务UberEats对于无人机递送业务使用的内部名字。

Uber正在筹备IPO(首次公开募股),准备在未来六个月内上市,估值目标超过1000亿美元。这将使其上市成为科技行业规模最大的IPO之一。一位与Uber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IPO的确切时间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市场的整体表现,此前有迹象显示,科技股的牛市可能即将结束。

Uber此前提供的数据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净营收27亿美元,同比增长51%,但其净亏损较一季度有增加。调整后的净亏损为6.59亿美元,高于今年一季度的5.77亿美元。

Uber公布的数据还显示,其在截至6月30日的现金总额为73亿美元,较前一季度增加1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