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奥迪首款电动SUV将比原计划晚4周上市 因软件开发出现问题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上周日,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发言人表示,由于软件开发出现问题,奥迪首款电动SUV将比原计划晚4周上市。

奥迪

这位发言人表示,奥迪的e-tron中型SUV面临延期,因为在开发过程中已经修改优化过的部分软件需要获得新的监管许可。

德国报纸《星期日图片报》最先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奥迪e-tron的开售时间将会推迟,时间可能会推后几个月。

该报纸还称,奥迪正与韩国LG Chem就价格问题进行谈判。LG Chem为奥迪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由于需求旺盛,该公司希望将价格提高约10%。除了奥迪,LG Chem还为奥迪母公司大众和戴姆勒提供电动汽车电池。

上月,奥迪在旧金山举行了全球发布会,发布了e-tron电动汽车。这是其努力扩大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并从特斯拉手中夺取市场份额的一部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