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扎克伯格身家今年已缩水135亿美元 日均减少近4600万美元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来看,Facebook创始人、现任CEO扎克伯格的身家在今年已缩水135亿美元,相当于日均减少近4600万美元。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扎克伯格的身家为577亿美元,是全球第8大富豪,现年34岁的他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前十大富豪中是最年轻的,在前100大富豪中也是第二年轻的,仅次于32岁的卢卡斯·沃尔顿,卢卡斯·沃尔顿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之孙,著名的“富三代”。

扎克伯格目前577亿美元的身家,也就意味着其身家在今年有明显缩水。在去年年终时,扎克伯格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5位,当时的身家为712亿美元,比目前要高135亿美元。

在去年年终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扎克伯格的身家是仅次于贝佐斯、盖茨、巴菲特和西班牙富豪奥尔特加,而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伯纳德·阿诺特、卡洛斯·斯利姆·埃卢与拉里·埃里森这三人的身家也高于扎克伯格,排名均在他之前,伯纳德·阿诺特更是进入前五,目前身家高达718亿美元,排在第4位,比去年年终时扎克伯格的身家还高。

而今年过了还不到十个月,按天计算扎克伯格的身家是日均减少4590万美元,每小时减少191万美元,每分钟减少3.18万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