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车载系统V9很快将在北美推出

【TechWeb】10月23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表示,特斯拉车载操作系统V9(Software V9.0)很快将在北美推出。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推特截图

如图所示,马斯克是在和网友交流时宣布这个消息的。他还表示,V9将搭载最新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

根据外媒此前报道,特斯拉此次软件更新的早期测试版本,主要显示的更新是UI改进,以协调Model S/X的UI和Model 3的UI。大多数应出现在更新中的新功能未在泄漏版本中出现。

另外,马斯克之前还表示,Atari出品的经典游戏也会随V9系统推送。

特斯拉官网显示,该公司推出V8.0系统还是在2016年9月,当时该系统改进了媒体播放器用户界面,改进了地图界面,新增旅途行程规划功能全新的实时路况信息和基于此的路线规划,以及地点搜索更便捷等等。特斯拉随后在2017年3月推出了V8.1系统。

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0.37%至260.95美元,总市值445.16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