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福特计划在华盛顿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明年年初开始

【TechWeb】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厂商福特在周一宣布他们计划明年年初开始在华盛顿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首个在美国首都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公司。

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进行相关的测试,目前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的三个城市分别是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和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华盛顿是其在周一宣布新加入的测试地。

同此前在底特律等三个城市进行的测试一样,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在华盛顿的测试,仍将与其投资了10亿美元的Argo AI合作进行,Argo AI总部位于匹兹堡,负责为福特提供自动驾驶系统。

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高精度的地图非常关键,福特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合作方Argo AI,已经派遣了一个车队前往华盛顿,搜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地区的数据,用于构建高精度的地图。

福特宣布将自动驾驶汽车扩展到华盛顿,成为首个准备在首都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公司,一定程度上是得益于华盛顿市政府的支持,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是外卖机器人和其他新交通方式的支持者。

福特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测试,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将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其已计划在2021年推出商业化的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