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CEO:过去两年有48名员工因性骚扰问题被公司解雇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皮查伊周四向员工发送了一封内部邮件。邮件中提到,过去两年有48名员工因性骚扰问题被公司解雇。

谷歌

谷歌

这封信是为了回应此前《纽约时报》关于该公司如何处理性骚扰问题的报道。《纽约时报》报道称,谷歌向前员工、安卓创始人安迪·鲁宾支付了9000万美元天价遣散费,尽管他被指控存在性行为不端。

皮查伊在邮件中称,《纽约时报》的报道让人看不下去。他表示,谷歌非常严肃地确保提供一个安全和包容的工作场所。我们想向你们保证,将审查每一起关于性骚扰或不当行为的投诉,我们将展开调查、采取行动。

皮查伊称,最近几年,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改变,包括对公司高管的不当行为采取越来越强硬的态度:在过去两年中,48名员工因性骚扰而被解雇,其中包括13名高级管理人员及以上人员。这些人都没有获得辞职补贴(exit package)。

皮查伊还提到,谷歌还更新了政策,要求所有副总裁和高级副总裁公开与同事的关系,不管是否有从属汇报关系或是否存在冲突。

不过,皮查伊在邮件中未直接回应关于安迪·鲁宾被指存在性行为不端的问题。

去年11月,外媒The Information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称,鲁宾其实是在被内部调查认定与女下属间存在“不恰当”(inappropriate )关系后,才离开谷歌公司。

安迪·鲁宾在2014年10月离开了谷歌,按照当时官方的说法,这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

安迪·鲁宾领导开发了Android操作系统,有“Android之父”的称号。2007年,Android操作系统以开源项目形式发布,并成立了开放手机联盟作为支持组织,很快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手机操作系统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