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CEO皮查伊:不再强制通过仲裁解决员工性骚扰和性侵指控

【TechWeb】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周四写给员工的备忘录中概述了该公司处理员工性骚扰及性侵投诉的新政策。

谷歌

谷歌

根据备忘录,谷歌将把汇报渠道整合为一个包括即时支援的专门网站。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向员工提供额外资源,包括扩大咨询和职业支持。

皮查伊还表示,针对个人性骚扰和性侵指控,将不再强制通过仲裁(arbitration)解决。皮查伊称,谷歌从未要求对仲裁过程保密,出于个人隐私等多种原因,仲裁仍可能是最好的解决途径,不过谷歌认同应由员工本人做出选择。

作为调查报告的一部分,谷歌将提供更多关于公司性骚扰调查和结果的细节。

皮查伊还表示,将更新和扩大谷歌的强制性的关于性骚扰问题的培训(mandatory sexual harassment training)。从现在开始,如果员工没有完成培训,只能降为Perf基础级(Perf是谷歌的绩效评估系统)。

上月,《纽约时报》报道称,谷歌向前员工、安卓创始人安迪·鲁宾支付了9000万美元天价遣散费,尽管他被指控存在性行为不端。这篇报道引发了谷歌员工对公司的强烈抗议。皮查伊回应员工关切,从而有了以上改变。

皮查伊此前还提到,最近几年,谷歌已经做了很多改变,包括对公司高管的不当行为采取越来越强硬的态度:在过去两年中,48名员工因性骚扰而被解雇,其中包括13名高级管理人员及以上人员。这些人都没有获得辞职补贴(exit packa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