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超级高铁公司Virgin Hyperloop One任命新CEO和董事长

【TechWeb】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马斯克提出超级高铁的构想之后,已有多家公司在进行研发,Virgin Hyperloop One就是其中之一,这家超级高铁公司近日对管理层进行了调整,任命了新的CEO和董事长。

Virgin Hyperloop One_500

超级高铁公司Virgin Hyperloop One任命新CEO和董事长

Virgin Hyperloop One是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任命了新的CEO和董事长的,在CEO方面,其是任命了在交通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杰伊·沃尔德(Jay Walder)为CEO,取代了领导公司三年的罗布·劳埃德(Rob Lloyd)。

新任CEO杰伊·沃尔德在交通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早年曾就职于负责纽约地铁等运营的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从事金融及资本方面的项目,随后又前往英国伦敦工作,负责伦敦交通的资金项目及发展,后来他又回到了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担任CEO,2011年开始,他也曾在香港工作三年。

杰伊·沃尔德也曾有共享单车方面的工作经历,他在香港工作三年后曾担任北美最大的共享单车运营商Motivate的CEO,公司在他的领导下也有显著增长,Lyft在今年夏天将Motivate收购。

Virgin Hyperloop One之前的董事长是维珍集团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但其上月底宣布辞职,新的董事长目前也已确定,Virgin Hyperloop One在周四宣布迪拜世界港口公司的现任CEO和董事长本·苏拉耶姆(Bin Sulayem)将出任董事长。(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