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股价周一跌幅超过5% 市值蒸发了近500亿美元

【TechWeb】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重要供应商下调业绩预期增加了投资者对iPhone销量的担忧,受此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一的跌幅超过了5%,市值也蒸发了近500亿美元。

苹果股价_500

苹果股价周一跌幅超过5% 市值蒸发了近500亿美元

此次下调业绩预期的是光学器件厂商Lumentum,其被外界认为是iPhone面部识别所需要的3D传感器的供应商,其在周一表示收到大客户减少3D传感器第二财季出货量的通知,他们将第二财季的营收预期下调了接近17%,利润预期则是下调了25%。

虽然Lumentum并未指明通知他们的客户是苹果,但分析师们很快就将其指向了苹果,这些分析师也预计iPhone XR的市场需求低于预期。

Lumentum下调业绩预期,增加了投资者对iPhone需求的担忧,苹果股价在周一也有明显下滑。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94.1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04.47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0.3美元,跌幅为5.04%。

周一收盘时的194.17美元,是苹果股票收盘价近3个月来首次低于200美元,上一次还是在7月31日,当日其收盘价为190.29美元,随后一个交易日就达到了201.5美元,其后除了8月1日和11月5日盘中曾低于200美元,收盘价是一直在200美元之上,直到上周五。

在股价下跌之后,苹果市值就也有缩水,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市值为9214.14亿美元,较上周五收盘时的9702.92亿美元缩水了488.78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