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XR和XS Max被砍单20%至30%

【TechWeb】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Longbow Research表示,苹果公司正削减最新款iPhone的产量订单。

苹果3

苹果

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称,苹果台湾供应商上周末的抽查结果显示,以iPhone XR和XS Max为主的iPhone订单减少20至30%,老款iPhone订单则增加20至25%。

该公司分析师Shawn Harrison称,苹果的供应商正将产能从新款iPhone转向较旧款的iPhone。Harrison表示,iPhone的增长故事出现了破绽,供应商表示iPhone订单一年不如一年。

另外,苹果最新款iPhone面容ID技术的主要供应商Lumentum Holdings周一将其对营收的预估下调7,000万美元。

Lumentum将12天前才给出的数字的下调归咎于某一家客户,它是“我们3D感测的雷射二极体...最大客户之一,”分析师表示这只能是苹果。

另外,苹果供应商,屏幕制造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 周一表示,由于智能手机生产商需求疲弱,该公司下调了全年业绩预测。JDI称,预计全年营收将增长5-15%,该公司上次预计为增长10-20%;预计年度营业利润率为1-2%,而该公司此前预计为2-3%。

另外,外媒本月稍早还报道,苹果已告知其智能手机组装商富士康(Foxconn)及和硕(Pegatron),暂停为本月所推iPhone XR新增专门生产线的计划。知情人士称,富士康方面,最初为苹果的XR型号准备了近60条组装线,但最近只使用了大约45条生产线,因为苹果称目前不需要生产那么多。

周一收盘,Lumentum股价暴跌近33%,并拖累其他供应商与芯片商股价。

苹果股价下跌5.04%至194.17美元,总市值约9214.14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