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亚洲供应商股价全线下跌 因担心iPhone销售疲软

【TechWeb】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亚洲供应商和代工厂股价在周二普遍下跌,这是由于多家公司给出利润预警,分析报告指出新iPhone销售疲软。

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跌逾3%,其竞争对手和硕联合集团下跌超过5%。苹果公司均是这两家公司的主要客户。

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日季,三家供应商下调了新iPhone的销售预期,之后苹果的股价周一下跌至三个月来低点。

苹果新iPhone3D传感器主要供应商Lumentum削减7000万美元的收入预期。屏幕制造商Japan Display同样降低了业绩预期,称智能手机的需求疲软,而英国芯片制造商IQE表示,预计今年业绩表现下降。

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出警告,由于新行市场表现较弱和外汇成本增加,苹果假日季的销售可能会低于华尔街预期。

其他台湾的苹果供应商股价在周二也急剧下降。

全球最大的合同芯片制造商台积电股价下跌2.6%,光学镜头制造商大立光电下跌3.6%。台湾加权指数跌约1.6%。

香港声学组件制造商AAC下跌超过6%。

韩国电子零部件供应商三星电机,也是苹果多层陶瓷电容器供应商,其股价跌逾5%。而LG Innotek下跌9.5%。(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