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尔街日报:亚马逊选定纽约市和北维吉尼亚州水晶城建第二总部

【TechWeb】11月1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最早可能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它已选定纽约市和北维吉尼亚州的水晶城(Crystal City)作为其第二总部“HQ2”所在地。

亚马逊

2017年9月,亚马逊宣布,它将投资超过50亿美元,在西雅图总部之外建设其第二总部,并雇佣多达5万名员工。

亚马逊建设第二总部的计划公布之后,曾吸引了238个城市参与申请,竞争异常激烈。各大城市纷纷加入亚马逊第二总部争取行列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这对当地经济具有拉动效应。

各城市和各州承诺提供数十亿美元的税收优惠和其他优惠,以换取亚马逊计划中的第二总部“HQ2”。它们还将基础设施、劳动力和其它数据移交给了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这些数据在其他方面可能有用。

今年年初,亚马逊公布了20个候选城市,分别为:亚特兰大、得州奥斯汀、波士顿、芝加哥、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达拉斯、丹佛、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迈阿密、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纳什维尔、新泽西州纽瓦克、纽约市、北弗吉尼亚州、费城、匹兹堡、北卡州罗利、加拿大多伦多、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此前,亚马逊曾表示,该公司预计在今年做出最后决定。

上周,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在两个地点建立两座规模对等的新总部,而不是只选择一个城市建立第二总部。根据新计划,该公司将在两个城市分别雇佣2.5万名员工。

该名知情人士称,亚马逊之所以打算在西雅图总部之外建设两个规模对等的第二总部,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需要招募到足够的科技人才。此举也将缓解增加数万名员工可能带来的住房、交通和其他领域的潜在问题。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将在纽约长岛市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水晶城(Crystal City)建设第二总部“HQ2”。

《纽约时报》上周也报道称,亚马逊正在敲定选择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水晶城作为其第二总部“HQ2”所在地。

亚马逊的选择提升了北弗吉尼亚作为企业总部的吸引力。在过去的15年里,它把大众集团吸引到了赫恩登(Herndon),把全球领先的安全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吸引到了福尔斯彻(Falls Church),把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 Worldwide)吸引到了泰森斯(Tysons),还把雀巢的美国总部吸引到了阿灵顿(Arlington)。

此前,亚马逊曾宣布,将把其云计算部门亚马逊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总部设在赫恩登,以靠近其部分数据中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