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腾讯三季度业绩将在周三发布

【TechWeb】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控股将在本周三发布三季度的业绩,马化腾等4位高管将主持业绩发布的电话会议。

腾讯此前已经公布了三季度业绩的发布时间,从其官网的财务新闻稿来看,其第三季度的业绩将在11月14日,也就是本周三发布。

在财务新闻稿中,腾讯还表示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总裁刘炽平、首席战略官James Mitchell和首席财务官罗硕瀚将主持三季度业绩发布的电话会议,回顾三季度的业务表现和财务状况,并讨论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

腾讯三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将在香港时间明晚8:00(北京时间明晚8:00,美国东部时间11月14日7:00)开始,腾讯也会对电话会议进行直播。

三季度的业绩发布之后,该季腾讯的营收、净利润等各项财务数据也就将揭晓,在去年的三季度,腾讯的营收是达到了652.1亿元,今年二季度为736.75亿元,三季度同比环比的变化状况,在明天业绩发布之后也会见分晓。(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