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宣布明年下半年发布5G调制解调器 比原计划早6个月

【TechWeb】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宣布,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5G调制解调器,比原计划早6个月。

英特尔

英特尔宣布,其XMM 8160 5G多模调制解调器的推出将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以支持全球5G移动网络的部署。此前,该公司表示,使用XMM 8160 5G调制解调器的设备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该调制解调器将为智能手机、PC和宽带接入网关提供5G网络连接。英特尔表示,在2019年下半年发布该调制解调器时,它将提供最高6Gbps的峰值速度。

该调制解调器将支持独立和非独立的5G NR网络部署,以及4G LTE、3G和2G网络,同时还支持毫米波频谱以及600兆赫到6GHz之间的频率,从而兼容全球运营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