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蘑菇街美国IPO估值目标减半至20亿美元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市场动荡打击科技股需求,蘑菇街(MOGU Inc.)把美国IPO(首次公开募股)的估值目标下调至20亿美元。

蘑菇街招股书截图

蘑菇街招股书截图

知情人士称,市场出现更多波动可能会影响蘑菇街实现该估值目标的能力,蘑菇街正在对市况进行评估。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新的估值目标大约较4月时减半。蘑菇街本月早些时候提交了IPO申请,拟筹资最高2亿美元。

蘑菇街拒绝对外媒报道置评。该公司尚未敲定IPO计划的最终条款,包括估值等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蘑菇街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瑞信和华兴资本。

招股书显示,在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这一年,蘑菇街平台上月度移动端活跃用户为6260万。蘑菇街最活跃用户主要为年龄在15至30岁之间的年轻女性。

目前,蘑菇街的收入主要由三大板块构成,分别是营销服务收入、佣金收入和其他收入。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蘑菇街营收为9.73亿元,上年同期为11亿元。

蘑菇街截至2018年9月的半年营收为4.89亿元(约7127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8亿元。

蘑菇街截至2018年9月的半年净亏损为3.03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4.28亿元。

蘑菇街于2011年上线,2013年构建在线交易体系,2016年6月与美丽说合并,该公司旗下包括蘑菇街、美丽说、uni等产品与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